地方 地方焦點

清晨出發繞半圈台灣 達成基金會千里傳愛捐贈助台東

▲ 清晨出發繞半圈台灣,達成基金會千里傳愛捐贈助台東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清晨出發繞半圈台灣,達成基金會千里傳愛捐贈助台東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16日由董事長陳秉洋率基金會3位董監事,清晨從桃園中壢繞行半個台灣前來台東縣,慷慨捐贈善款新台幣100萬元給台東縣政府,持續協助縣內推動社會福利服務照顧弱勢家庭,由縣府社會處曹劍秋接受捐款支票並致贈感謝狀。

台東縣政府社會處表示,達成慈善基金會自106年至108年底,捐贈善款予台東縣社會救助金專戶指定用於棺木火化、捐棺及殮葬累計已達新台幣140萬元,此善款全數用於縣內貧困脆弱家庭辦理喪葬費用減輕家屬負擔並告慰亡者

社會處長曹劍秋對遠道而來的陳董事長一行人表達萬分敬謝,特別在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威脅未歇之際,仍發揮「人溺己溺、人饑己饑」的積極善念送百萬元捐助台東的義舉感佩在心,並指出,達成基金會捐助的款項已幫助台東縣71戶的弱勢家庭解決無力殮葬困境,此次的捐款會讓更多需要幫助的民眾得到關懷與協助。

►對抗病毒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