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當街昏倒!男求救...下秒「急診很貴欸」拒叫救護車 碎念1句網全怒了

▲▼安全帽,機車,騎士,騎車。(圖/取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網友昨天在路上碰到一對情侶,當時女生突然昏厥,而男方見狀立刻向他求救,怎料正當他打電話叫救護車時,對方發現女友恢復意識,瞬間變臉阻止,最後還反過來怪他雞婆。

男網友昨日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到,那時一對情侶在等紅綠燈,結果女生突然昏倒在地,男生便急忙請他幫忙叫救護車,「我正要打電話時,女生緩緩醒來,男生要我別叫了,但女生臉色好慘白,於是我跟其他路人都建議帶她去醫院檢查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料,對方不耐煩地吐槽,「醒來就好,急診很貴欸......。」一席話讓他相當錯愕,「嗯...可能別人的財務狀況不好吧,我不是他們,所以無法說什麼」,沒想到正準備轉身離去時,男生又莫名碎念一句,「幹嘛這麼雞婆啊!」

▲▼救護車,救護車設備,攜帶型電擊器,急救包,意外,車禍,急救,119,醫院,搶救,cpr(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本報資料照)

聞言,原po的理智線差點斷裂,「嗨!先生!是你主動請我跟其他人幫忙的欸,不需要這樣講話吧?當下很慶幸女生沒事,但是感覺真的很不好,好心被雷親。」

網友們看完也傻眼,紛紛回應「這男朋友可以放生了」、「不幫又怪社會冷漠,幫了又嫌人家雞婆,是想怎樣」、「我會給他一拳,再問他:現在可以叫救護車了吧」、「這男的超有事...期待以後他被放生」、「當場就該罵他了」、「看來那個男生比較珍惜他的荷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