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面前kiss老婆!人夫重回現場目睹消毒畫面 「他嘴巴很噁心」超心碎

▲▼父子,家庭革命,父親,爸爸,兒子,吵架。(圖/pixabay)

▲看到媽媽被爸爸親了,兒子馬上上前「消毒」。(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不管兒子、女兒都是爸媽的寶貝,甚至還有小孩是「前世情人」一說,像是女兒就被封為「最強小三」,兒子也自然成為爸爸們的今世情敵。一位老爸近日就發現自己被「小王」偷偷擺了一道,哭笑不得的說「以後你什麼都找你媽!」話題讓網友笑翻,「果然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果然是爸爸的兒子,沒偷生。」

這位人父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文中表示,他跟老婆溫情地說了一下話,接著親了老婆一下就離開房間,突然想到鑰匙沒帶到,就回房間拿。沒想到一回房間就看到讓他崩潰一幕,「看到我兒子拿著衛生紙擦著我老婆的嘴說到『爸爸嘴巴很噁心,媽媽我幫你擦乾淨』。」讓原PO傻眼「以後你什麼都找你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親子,母子,爸媽,媽媽,小孩,小朋友,兒子,親情,家人,家長。(示意圖/pixabay)

▲一般來說,兒子比較黏媽媽、女兒黏爸爸。(示意圖/pixabay)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紛紛笑噴,「幸好沒拿酒精消毒」、「大醋桶與小醋桶」、「要吞下去,一邊想這是自己生的」、「誰讓你親了他的情人」、「不愧是上輩子的情敵」、「這就是前世情人跟今生情敵的差別」、「兒子成功趕走媽媽的情人」、「哈哈哈哈小王太強了」、「完全就是前世情人樣。」

留言處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家小孩的趣事,「我兒子也會,擦完換他來親,爸爸親幾下他就親幾下」、「我兒子會抱著我,跟他老爸挑釁的說『這是我老婆』」、「我兒子跟女兒是不許我老公跟我睡一起,因為兩個都搶著跟我睡」、「女兒還小的時候,只要老公摸我,她也是趕快去拿衛生紙擦老公摸到我的地方,不是說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嗎?他們父女怎麼比較像仇人啊!」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