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增6境外移入個案!護理師嗆「爽出國帶病回來」:愛玩自己擔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5日公布新增案例,案54至59皆為海外返台後出現症狀,讓指揮官陳時中非常擔憂。對此,一名護理師PO文抱怨,認為這些在疫情期間出國遊玩的民眾應該要自費住院,「你覺得出去玩很爽,但有一群人要負責照顧你還要擔心受怕」。

▲▼護士,護理師,急診,病人,急診室。(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護理師PO文抱怨疫情期間還出國遊玩的民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該名護理師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日前公布禁止醫護人員出國,但民眾返台時卻帶病回來,「我知道外面危險不用禁我也不會去,但為了省旅費還是拼命往外跑的,就要醫護人員來承擔照護…到底??」

▲▼增6境外移入個案!護理師嗆「爽出國帶病回來」:愛玩自己擔。(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全文如上。(圖/翻攝爆怨公社)

「真的很好笑」原PO不甘心醫護人員為了台灣的付出被糟蹋,「拜託出國玩染病的不准用健保,全都自費住院啦!愛玩就自己承擔,全台灣人民都要幫你出錢,讓你玩回來還爽治療」。

該文貼出短短5小時就吸引42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贊同」、「拜託回國就不要外出」、「做好自主管理很難嗎」。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台灣新冠肺炎案例圖。(圖/曾梓倩製)

▲▼59,肺炎,關係圖,地圖( 圖/曾梓倩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