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男載5妹!真理褲8美腿前後夾 最靚騎士被抓喊冤:她們硬上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大陸近日瘋傳一段「1男載5女」的影片,許多網友都對此行為感到憤怒,認為相當危險,但也有少數男性網友相當羨慕,感嘆自己載不到辣妹。由於「1男載5女」的行為涉及危險駕駛,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將男子及女乘客帶回警局取證。

▼男子1人載5妹,引起眾多路人關注。(圖/翻攝微博,下同。)

▲▼1男載5女!真理褲妹前後包夾 東莞最帥騎士:她們硬要上車。(圖/翻攝微博)

事情發生在廣東省東莞市,從影片中可以發現,該名男子駕駛的是電動車,他的前面坐著2名女子、後面坐著3名女子,其中4女都露出美腿,還有3人穿著近年辣妹很愛穿的「真理褲」。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起很大關注,許多網友都感到很憤怒,「1輛電動車載6個人,不怕摔車嗎?」「司機不顧自己的安全,也要顧一下乘客的安全吧?」「自己出意外就算了,別害到其它路人!」

不過,也有少數男性網友表示羨慕,紛紛詢問電動車的型號,「這是哪個牌子的車?女生都搶著搭!」「我騎電動車這麼多年,從來沒有辣妹跳上來呀!」「全中國最帥的男人就是你了,羨慕、嫉妒、恨!」

▼5名少女被帶到警局,真理褲還未換掉。

▲▼1男載5女!真理褲妹前後包夾 東莞最帥騎士:她們硬要上車。(圖/翻攝微博)

由於男子的行為涉及危險駕駛,東莞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在16日晚間在橫瀝鎮某工業區一間米粉店內發現其中4名乘客,馬上對4人進行傳喚取證,並於一間快餐店的門口把司機羅男及另1名乘客帶回取證。

警方透露,司機羅男涉嫌無證駕駛、超載、不戴頭盔、駕駛超標電動車等多項違法行為,「這名司機告訴我們,他在一家冷飲店喝東西時,這5個女乘客定要讓他搭5人去取東西,而且是她們5人『跳』上了電動車,他迫於『無奈』才答應送她們。」

目前,羅男與5名女乘客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進一步處理中。

▼男子也被警方帶走。

▲▼1男載5女!真理褲妹前後包夾 東莞最帥騎士:她們硬要上車。(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