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新冠肺炎單日14死刷新高! 新增232例、累計1372例確診

▲▼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肺炎,口罩。(圖/路透)

▲歐洲成中國以外的新冠肺炎重災區。(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官方週日(15日)更新,過去24小時新增14人死亡,全國死亡人數攀升至35人,單日新增232人,累計確診共1,872例。國民健保署(NHS)指出,死者生前皆被確診為新冠肺炎患者,年齡範圍在59歲至94歲之間,並且健康狀況本來就不太理想。

綜合外電報導,最年輕的死者為59歲的馬修(NHS),他在布里斯托爾皇家醫院(Bristol Royal Infirmary)得知確診消息,並接受治療直到病逝。他的妻子瑪莉在臉書上心痛寫下消息,並表示家人都在隔離中。另外6名死者則在北拉納克郡 (North Lanarkshire)一家醫院過世。

35名死者中,34例在英格蘭,1例在蘇格蘭。蘇格蘭過去24小時確診病患增加32人,累計共153人,佔全部1,872例的少部分。

英國目前採取被坊間謔稱為「達爾文物競天擇防疫法」的政策,表明不會再主動進行新冠病毒的檢測,主張人們不停班停課、大眾運輸繼續開放、若發現身體不適應自主隔離7天的方式防疫。

政府希望藉由此種作法,拖延新冠病毒的擴散,預計最後會有約六成國民因染病痊癒後產生抗體,對未來可能長久持續的疫情能夠有免疫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