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媽花5000元網購3口罩...「開箱試戴照」曝光!網笑瘋:晚上會嚇死

▲ 媽媽曬出網購的口罩,沒想到竟然是鴿子頭套 。(圖/翻攝自「ジンギス子」推特)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日本全國口罩短缺,供不應求。最近有位網友在推特發文提到,自己的媽媽先前花了5000日幣(約新台幣1433元)在網路上買了一個口罩,讓她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口罩要這麼昂貴,沒想到一看到媽媽傳來的「開箱試戴圖」後,口罩的「奇葩外觀」竟讓她瞬間笑翻。

網友「ジンギス子」在推特發文說到,自己的媽媽日前花了5000日圓買了口罩,當晚就迫不及待地傳訊息告訴她,「我深夜的時候在Amazon上面找口罩,看到以後就買了」,她隨即回應「現在這個時間點,買口罩價格很貴吧?」沒想到下一秒,媽媽就馬上傳來自己戴著新買口罩的照片,「ジンギス子」這才知道,原來媽媽看上的口罩,竟然是一個「鴿子造型的全罩式面具」,讓她看了瞬間哭笑不得。

▲ 「ジンギス子」po出自己與媽媽的有趣對話。(圖/翻攝自「ジンギス子」推特)

「ジンギス子」提到,因為在搜索商品時,口罩跟面具的關鍵字都是「mask」,所以媽媽找口罩的時候,才會意外找到了這款鴿子面具,「她覺得面具實在太可愛,所以就下了單,還很貼心的一次買了2個,這樣就能跟我爸一起戴了,最後她又買一個草尼馬面具,這些加起來總共5000圓」。而媽媽後來也找來爸爸一起戴上鴿子頭套,甜蜜合照了一張傳給她。

▲ 貼心的媽媽還一次訂了2個頭套,與爸爸一起試戴。(圖/翻攝自「ジンギス子」推特)

▲ 貼心的媽媽還一次訂了2個頭套,與爸爸一起試戴。(圖/翻攝自「ジンギス子」推特)

網友們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提到,「這口罩真的很與眾不同…你媽媽真有趣」、「真的笑死了,誰會戴這種面具啦」、「看完也想買來戴了,有蒼鷲造型的嗎?」、「真的戴出門,半夜路人碰到會嚇死」、「最後一張合照也太可愛了,祝你爸媽永遠幸福哈哈」、「巧了,我也有買這種面具,下次可以在路上巧遇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