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衛生大臣:考慮要求70歲以上老人全部自主隔離

▲▼ 英國保守黨競逐黨魁:衛生大臣馬特漢考克(Matt Hancock) 。(圖/路透)

▲英國衛生大臣漢考克(Matt Hancock) 。(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衛生大臣漢考克(Matt Hancock)表示,英國政府正在考慮,在「未來幾周內」會要求70歲以上老人,在家進行自我隔離,避免遭到新冠肺炎病毒傳染。截至15日下午,英國確診數達到1143人,其中21人死亡。

漢考克15日接受《天空新聞》(Sky News)訪問時指出,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加上老年人與本身患有疾病的族群,是最容易受到感染的風險最高,因此政府正在考慮要求70歲以上老人,必須在家中進行隔離,隔離期可能長達數個月。

漢考克說,「我們將在適當的時候制定出更詳細的計畫,因為我們意識到對老人與弱勢族群來說,這是非常大的要求,但這都是為了他們的自我保護。」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日前在記者會上宣布,英國進入抗疫第二階段「拖延階段」,具體措施包括「發燒隔離7天再叫救護車」、「政府府不再檢測每一個有症狀的人」等引發抨擊;首席科學官瓦朗斯(Patrick Vallance)更表示,若是有60%以上的人口都感染的話,就會形成免疫力。

►英媒:女王離開白金漢宮「撤至溫莎堡」! 取消近期公開行程
►英國破千例!民眾陷「恐慌性購買」狂搶衛生紙 洗手乳、罐頭也掃光
►英國首相強生防疫髮夾彎! 最快下周末禁大型集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