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男接姊下班!遭「20cm生魚片刀」捅背 噴血慘死…父含淚痛罵:真的很可惡

記者黃彥傑、陳韻如/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13日晚間發生隨機殺人案,一名王姓男子與妻子因為「晚餐問題」與妻子發生衝突,竟持刀殺害臨停在超商外等候姊姊下班的林姓男子。14日中午,檢方赴殯儀館相驗,死者父親眼眶含淚痛罵王男,「他真的很可惡」,讓人不禁為之鼻酸。

▲▼新店19秒殺人現場畫面曝。(圖/突發中心翻攝)

▲新店林男臨停超商前等姊姊下班,卻突遭王男持刀猛捅,送醫不治。(圖/突發中心翻攝)

死者林男的父親表示,他為了延續香火,生了4胎才終於生出家中男丁;林男雖是家中的么兒,從小備受長輩、以及3個姊姊疼愛,但他也很乖巧懂事,出社會後隨著父親打零工分擔家計。

▲▼新店隨機殺人案,死者林男。(圖/翻攝臉書)

▲死者林男是家中獨子,平時乖巧懂事,卻慘死街頭,家屬難以置信,氣憤痛罵「真的很可惡」。(圖/翻攝臉書)

林父說,案發當時林男是騎著機車到中正路,準備接在護理中心擔任照護員的二姊下班回家,因此才會臨停在超商門口,沒想到卻突然遭到素不相識的王男刺殺。

檢方14日中午赴殯儀館相驗,而林男家屬情緒相當崩潰,林父更氣憤痛罵王男,「他真的很可惡!」,並要求「希望法律給他最嚴厲的制裁」。

▲▼新店隨機殺人案,死者家屬到醫院往生室等檢察官相驗。(圖/記者黃彥傑攝)

▲林男父親面對唯一兒子的死,情緒相當崩潰,直說「希望法律給他最嚴厲的制裁」。(圖/記者黃彥傑攝)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犯案前才買刀!新店男IG亮刀:品牌迷思 下秒與妻大吵…一把捅死無辜路人

獨家直擊19秒殺人現場!新店男「一刀捅進路人背」無視他倒地哀號 淡定叼菸上車

臨停超商前等姊下班…新店男淪「隨機殺人目標」!20cm生魚片刀全捅入身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