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直擊19秒殺人現場!新店男「一刀捅進路人背」無視他倒地哀號 淡定叼菸上車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13日晚間發生一起隨機砍人案,王男和妻子吵架之後,竟一時火大,就拿著料理刀狠狠捅死無辜的路人行徑相當誇張,而稍早王男砍人的19秒影片也隨之曝光,誇張的是,王男從後面捅刀之後,竟完全無視被害者的痛苦哀號,直接大搖大擺的叼著菸離開。

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晚間10時許,林男騎著車要去接姊姊下班,卻遭到王男從後猛捅一刀殞命。此外,王男供稱,是因為「晚餐問題」跟妻子吵架,才會憤而持刀砍殺路人。此外,林男的父親表示,案發當時林男是騎著機車到中正路準備接在護理中心擔任照護員的二姊下班回家,因此才會臨停在超商門口,沒想到卻遭到素不相識的王嫌刺殺。

▲▼新店19秒殺人現場畫面曝。(圖/突發中心翻攝)

▲王男突然拿刀刺向路人背部。(圖/突發中心翻攝,下同)

▲▼新店19秒殺人現場畫面曝。(圖/突發中心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