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計程車問「可以刷卡嗎?」 司機「用身體開黃腔」噁炸...網勸投訴

▲▼計程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被計程車司機騷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PTT曝光他被小黃司機騷擾的經歷,原來他上車時詢問司機,是否能使用信用卡付費,怎料對方不但沒有正面回答他的問題,還以「身體」開了黃腔,讓原PO覺得極度不爽。貼文一出,網友們也被惹怒表示「可以跟車隊投訴」、「走啊警局刷」。

「X是自以為很幽默?為什麼一早就要被這種不舒服的言語騷擾啊?」一名網友在PTT女版發文,他表示12日早上搭計程車,上車時隨口一問「可以刷卡嗎?」怎料司機立刻回他「用身體刷嗎?」讓他覺得十分不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原PO原文           。(圖/翻攝自PTT)

▲原PO原文 。(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鄉民紛紛喊扯,鼓勵原PO檢舉,「噁心當有趣」、「走啊警察局刷」、「回他:刷你屁縫嗎,噁心」、「下次不要再愣住了,直接報警吧」、「記車牌名字投訴」、「可以跟車隊投訴」、「想拿工作開玩笑就給他痛一次」。

其實計程車司機騷擾乘客的消息時有所聞,去年底才有女網友爆料,自己坐在計程車後座時,司機突然伸出鹹豬手狂摸,還跟她說「可以幫你按摩」,讓她感到相當噁心,當下就錄影蒐證報警。不過警方傳喚該名運將到案時,運將卻反控是「女子騷擾他」。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