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預產期10天!她在車站內「站5分鐘」哀號...順利產下男嬰

▲▼孕婦於杭州火車站內,順利站著產下男嬰。(圖/翻攝微博)

▲孕婦於杭州火車站內,順利站著產下男嬰。(圖/翻攝微博,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一名21歲孕婦,昨(10)日與丈夫準備乘坐火車回河南商丘待產,不料她上車前肚子突然陣痛,表情相當痛苦,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順利產下一名男嬰。據悉,這名孕婦離預產期還有10天。消息一出,有網友猜測,「二胎了吧,產程短」、「估計不是頭胎,二胎生得都比較快」。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身穿綠色夾克的孕婦10日11時50分左右,突然感受到肚子陣痛,表情痛苦抓著丈夫的衣領。警方及客運人員緊急趕達現場了解狀況後,開始疏散圍觀人群,並脫下外套為孕婦組成「人牆」遮擋。不到5分鐘,連醫生都還沒抵達,這名孕婦便順利站著產下了男嬰,隨即送往杭州市三醫院。

▲▼孕婦於杭州火車站內,順利站著產下男嬰。(圖/翻攝微博)

據悉,這名孕婦的預產期原本在3月20日,昨日準備搭乘K606次列車回河南商丘待產時,不料還沒上車就把孩子生下來。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指出「為啥人家生孩子這麼速度」、「站著容易用上勁」、「這樣太容易的感覺了」、「這也太厲害了,也太快了吧」、「太厲害了吧有些人真的生好久」、「嗨,想當初我生了三天」、「祝福平安」。

▲▼孕婦於杭州火車站內,順利站著產下男嬰。(圖/翻攝微博)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