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神邏輯:選舉比照口罩實名制「笑民進黨不敢」 網笑:已經實名制啦

▲▼2020大選投票日人潮。(圖/攝影中心)

▲韓粉聲稱要實施選舉實名制,讓網友笑翻。(圖/攝影中心)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受到來自中國武漢的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台灣實施口罩實名制,讓更多人能夠獲得口罩,避免囤積,成為各國效法的對象。對此有韓粉在社團中表示,既然各國仿效口罩實名制,以後所有選舉改成實名制。

有網友在韓粉社團「新北鋼鐵庶民」發文指出,既然現在各國都在仿效中華民國成功的口罩實名制度!那以後所有選舉就改成實名制如何?「林北笑民進黨不敢!」

▲▼韓粉發文指出要求選舉實名制,還笑民進黨不敢。(圖/翻攝自新北鋼鐵庶民)

▲韓粉發文指出要求選舉實名制,還笑民進黨不敢。(圖/翻攝自新北鋼鐵庶民)

粉絲頁「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分享了這則PO文表示,「投票不是要帶身分證跟印章實名領票嗎?」言下之意就是現在的選舉領票已經是實名制。

網友留言表示,「韓粉崩潰到連腦子都不會用了?」、「回頭看一下我的身分證跟印章上面難道沒有名字嗎?」、「這幾個一定沒投過票,或者沒投票權」、「啊哈哈哈啊不然你帶印章跟身份證去領選票是幹嘛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拜託,投票只有『記名制』跟『不記名制』。領票本來就實名,你有哪次去投票沒對身分就讓你領票?」。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