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新冠肺炎雙衝擊!181名在港台生申請返台念大學

▲▼教育部。(圖/記者崔至雲攝)

▲教育部表示,受香港局勢影響,目前計有181名在港台生申請返台念大學。(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去年香港反送中事件和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教育部今(8日)統計,有181名在港台生申請轉學,但目前都還在審查中,也將以外加名額方式辦理。

教育部說明,因應香港局勢嚴峻,從去年11月15日起提供在港台生返台學習銜接措施,截至今年2月21日止,專案轉學案件受理件數計181件,由教育部轉請申請各志願學校辦理審查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育部指出,目前整體審查分發作業尚在進行中,會依各校錄取學生志願序、以外加名額方式辦理核定分發作業,並請學校確保師資質量仍應符合總量規範,以保障學生受教品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