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研院15分鐘逮新冠肺炎病毒!陳時中:兵分多路進行中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中研院今(8日)宣布花了19天時間,從4小時縮到15分,就可抓到新冠肺炎病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回應,目前有很多廠家再進行開發外,中研院用他們量能在研究,但細節還沒有到資料。

▲▼(1400)疾管署記者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召開記者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召集人張上淳表示,快篩細節的部份還不清楚,有跟中研院有很多討論,其中一個部分就是快篩時間的開發,很多廠家也在開發當中,中研院也利用他們的量能持續的開發,細節的的部分還沒看到資料,有細節再跟大家報告。指揮官陳時中說,兵分多路都在進行中,有具體結果都會跟大家報告。

媒體問到時若大規模篩檢是否有偽陰性問題?張上淳也提,這都要經過驗證,需要再進一步釐清。陳時中說,也需要公衛專家了解使用範圍、方法等事情要去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