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鞋帶「遇發狂米克斯」 鼻肉掉一塊、鼻軟骨也咬壞!新竹男:有夠衰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飼主在牽繩遛狗時遭到疑似流浪狗攻擊,造成他鼻肉被咬掉一塊、鼻軟骨受損、連手部都有咬痕。由於事發當時劉先生摀著受傷的鼻子痛到不行,果斷衝到醫院治療,至今仍未報警,新竹市動保所也表示,雖然被害者未報警,但所方仍會派員前往現場察看,並主動聯繫劉先生了解事情經過。

▲綁鞋帶「遇發狂米克斯」 鼻肉掉一塊、鼻軟骨也咬壞:有夠衰。(圖/當事人提供)

▲劉先生在湳雅公園遭到疑似浪浪咬傷。(圖/當事人提供)

劉先生說,2日深夜他牽著家裡養的狗前往新竹市湳雅公園繫繩遛狗,途中因鞋帶鬆,因此他將狗繩暫時綁在樹上,蹲下綁鞋帶,沒想到一隻疑似流浪狗的米克斯卻突然攻擊劉先生養的狗,劉先生趕緊一手拉過狗繩、一手揮動試圖驅趕攻擊的米克斯,米克斯卻轉身攻擊劉先生,朝他手部咬下後再衝向他的鼻子咬去,劉先生養的狗與對方奮戰,並成功趕走他。

▲綁鞋帶「遇發狂米克斯」 鼻肉掉一塊、鼻軟骨也咬壞:有夠衰。(圖/記者陳凱力攝)

▲劉先生在醫院住了4天才出院。(圖/記者陳凱力攝)

由於劉先生滿臉爆血,又痛到不行,他只好先處理傷勢,只是一連跑了三家醫院才找到整形外科收治住院。劉先生說,家人先將他緊急送往國軍醫院又因醫生評估,劉先生的臉部有受損,需動用到整形外科的專業,劉先生又轉往中醫大竹北附醫,打了狂犬病等疫苗後,又因無法處理臉部受損才找上臺大醫院新竹分院。

▲綁鞋帶「遇發狂米克斯」 鼻肉掉一塊、鼻軟骨也咬壞:有夠衰。(圖/當事人提供)

▲▼劉先生的鼻軟骨被咬爛、鼻肉被咬下。(圖/當事人提供)

▲綁鞋帶「遇發狂米克斯」 鼻肉掉一塊、鼻軟骨也咬壞:有夠衰。(圖/當事人提供)

醫生告訴劉先生,他的鼻軟骨已被破壞,而鼻翼的肉也因為被狗咬下,只能從旁挖肉來補,至於鼻軟骨的部分,還要等拆線後看消腫情況,若消腫後鼻翼已無法支撐,就只能再進行整型手術,可能取自體軟骨移植,或者異體修補。

「有夠衰!」劉先生說,莫名其妙被瘋狗咬到,那隻攻擊的米克斯看起來很乾淨,不確定是遭棄養的流浪狗還是飼主放養的犬隻,但湳雅公園每天都有很多老人、小孩前往運動玩耍,希望政府能夠重視流浪狗攻擊的問題,自己年輕力壯被攻擊還能反抗,如果是老人或小孩後果就不堪設想。

▲綁鞋帶「遇發狂米克斯」 鼻肉掉一塊、鼻軟骨也咬壞:有夠衰。(圖/記者陳凱力攝)

▲劉先生出示手部的傷口。(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市動保所所長楊家民說,由於被害人尚未報案,所以所方目前仍不了解詳細經過,現在所方這裡收到訊息後也會派員前往湳雅公園查看,並主動聯絡劉先生,釐清細節。

►必殺/戴口罩、勤洗手 腸道顧好 身體沒煩惱 

►工程師尋嫩妹「包月6萬」 女大生「一天上工3次」…回家後卻翻臉

►拒送醫護人員? 飲料名店被公審氣炸:江湖在走禮貌要有

►500坪工廠遭80萬徵收 花600萬另起爐灶…崩潰!二期名單又有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