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韓昨添367例「累計7134確診50死」 大邱釜山已4孕婦染病!

▲▼ 南韓嶺南大學醫院外指定篩檢所人員為受檢民眾採集檢體。(圖/路透)

▲ 南韓嶺南大學醫院外指定篩檢所人員為受檢民眾採集檢體。(圖/路透)

記者陳宛貞/編譯

《韓聯社》8日上午最新報導指出,南韓當地時間7日1天共新增367起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較昨天下午4時則增加93例,還有12人解除隔離。加上今早慶尚北道一家老人療養院傳出的1例死亡個案,截至目前全境累計7134人感染,其中50人死亡及130人治癒。

新增的367例中大邱佔294例,慶北32例,首爾及京畿道各12例,忠清南道6例,忠清北道5例,釜山、大田、蔚山、世宗、江原道及慶尚南道各1例。

受到新天地教會群聚感染事件,大邱上月病例激增,近幾天增幅趨緩。鄰近的慶北則傳出多起醫療機關集體感染,包括奉化郡的蔚藍療養院。根據慶北當局說法,住在大邱的78歲女性在蔚藍療養院確診感染,有心臟病、失智症及痛風等慢性病史,6日移送金泉醫療院治療,7日下午病逝,成為全境第50起死亡個案。

釜山7日傳出首例孕婦確診,包括大邱此前的3例,2個地區截至昨晚已有4名孕婦感染,是否能夠平安產下胎兒也引起憂慮。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副本部長權埈郁則說明,目前還不確定她們的感染途徑,但國內多名小兒科專家討論後判斷,胎兒在母親子宮內被垂直感染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唯產後哺乳時應格外小心。

►不斷更新/天堂淨土淪陷!馬爾地夫傳2確診 南韓境內感染人數破7000大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