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積怨半年決定下手!蔡阿嘎頻道讓黑衣男不爽...雙方對嗆 狠持鐵鎚報復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3日騎機車載著懷孕的妻子二伯,在北投明德路上停等紅綠燈時遭到黑衣男持鐵鎚攻擊,警方事後在林口區逮捕陳姓主嫌以及騎車接應的董姓男子。陳嫌事後向警方供稱,2019年8月因跟蔡阿嘎在網路發生口角,積怨半年後還是氣不過,因此決定下手。

▲▼攻擊蔡阿嘎的陳姓主嫌。(圖/翻攝臉書)

▲陳姓主嫌與蔡阿嘎在網路互嗆,積怨半年後仍心有不甘決定下手。(圖/翻攝臉書)

據悉,涉嫌攻擊蔡阿嘎與二伯的26歲陳姓男子,與接應的36歲的董姓男子均為林口某車輛改裝廠員工,當時陳犯案後徒步變裝後,由董騎車接應逃離。

▲▼ 嫌犯攻擊戴口罩攻擊百萬Youtuber蔡阿嘎,隨即徒步往巷弄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嫌動手後隨即徒步往巷弄逃逸,隨後被接應他的董男載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嫌遭逮後向警方供稱,在2019年約8月份左右,在網路收看蔡阿嘎的頻道,雙方在網路上留言互嗆,因此心生埋怨,陳男在積怨半年後仍心有不甘,預謀對蔡阿嘎下手。

警方調查,陳嫌先透過友人得知蔡阿嘎的住處,便找來董姓友人先行勘查地形,隨即在隔天埋伏在路邊,趁蔡阿嘎經過時上前攻擊。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