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國勇宣布暫時取消全國性酒測 盧秀燕:按排程執行酒測勤務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潭子落成,市長盧秀燕主持典禮。(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認為取締酒駕沒有防疫假,台中市將依原本排程執行取締作為。(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內政部長徐國勇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升溫,5日宣布已暫時取消全國性酒測,台中市長盧秀燕對此強調,防疫重要,抓酒駕也很重要,「酒駕沒有防疫假」,中市府對於酒駕是零容忍政策,會按照既定排程進行相關的臨檢或措施。

▲▼盧秀燕認為取締酒駕沒有防疫假,將依原本排程執行取締作為。(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警局雖配合警政署政策,仍將持續進行酒駕防制勤務,落實酒駕零容忍。(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另外,台中市警察局也表示,警察局雖配合警政署政策,但仍授權各分局依轄區治、交安狀況,持續進行酒駕防制勤務,以落實「酒駕零容忍」政策,並提醒同仁執勤時應加強自我防疫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