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確診案例破千人!即日起 東京6鐵道尖峰時段開窗行駛

▲▼電車通勤,上班族通勤,日本東京,電車通勤族。(圖/記者季相儒攝)

▲日本電車通勤。(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日本全國鐵道業者紛紛決議,將在尖峰時間開窗行駛,讓車內空氣流通,降低乘客感染疫情的機率。

包括東京地下鐵、東武鐵道、小田急鐵道、相鐵、西武鐵道、京王電鐵、東急電鐵等鐵道業者,紛紛宣布從即日起在尖峰時間,列車人員會負責將車窗打開,讓車內空氣流通,同時搭配廣播讓乘客了解。

▲▼電車通勤,上班族通勤,日本東京,電車通勤族。(圖/記者季相儒攝)

▲東京電車在尖峰時段將開窗行駛。(圖/ETtoday資料照)

截至台灣時間4日為止,日本確診案例已破1000人,其中本土案例為302人、撤僑班機14人,以及鑽石公主號706人,在目前確診案例中,已有12個死亡案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