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人「理智線斷掉」瘋搶物資! BMW員工也確診隔離150人

▲▼德國民眾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瘋搶物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民眾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瘋搶物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從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席捲全球,就連向來以理智嚴謹著稱的德國人,也出現在超市瘋搶物資的場面,疫情除了衝擊德國民生之外,也對產業造成了衝擊,包括德語出版界盛事萊比錫書展停辦,另外BMW的員工也出現確診案例。

截至台灣時間3月4日18時止,德國新冠肺炎確診240例,目前尚未出現死亡案例,但是確診病例已經遍及德國各地,網路上也瘋傳德國民眾在超市瘋搶物資的影片,原本預定在3月12日至15日舉行的萊比錫書展(Leipziger Buchmesse)為防止疫情進一步擴大,也宣布停辦。

▲▼德國BMW員工也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BMW員工也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歐洲汽車新聞(Automotive News Europe)報導,在德國慕尼黑確診一起新冠肺炎病例是BMW的員工,主要在研發中心工作,據傳這名員工與150位同事有過密切接觸,已經要求這150人居家隔離14天。

德國瘋搶物資影片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