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好友「一張照片」意外揭發親姊妹真相 連老公也是親兄弟!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女子近來發現自己相識多年的知心好友,竟然是有血緣關係的親生姊妹,過去17年來雖然有許多人說她們長得十分相似,但一直以為只是巧合,沒想到如今證實2人真的是姊妹。

居住在霍姆斯市(Holmes)的31歲女子托馬斯(Ashley Thomas),17年前就讀費城的蘇茲伯格中學(Sulzberger Middle School)時,結識小她2歲的好友溫伯利(Toya Wimberly),2人一見如故成為好友,甚至常常會被別人誤認為親姊妹。

托馬斯在2005年得知現在的父親邁克(Mike)並不是生父,然而她和對方的感情一直很好,母親過世後也是彼此相依為命,而溫伯利的父親肯尼斯(Kenneth)則常開玩笑表示,她就像是自己的女兒一樣,沒想到如今發現玩笑話竟然成真。

溫伯利近來和男友訂婚,肯尼斯將當晚的照片分享至臉書上,意外被托馬斯已故母親的友人看見,對方認出他當年曾與托馬斯母親約會。肯尼斯得知這件事後,立即與托馬斯進行DNA檢測,結果證實對方果然是他的女兒。

溫伯利表示,「當父親告訴我,托馬斯是我的姐姐,我立刻激動得哭了出來」,托馬斯當時的心情也一樣激動,「我嚇了一大跳,我這輩子都在他們身邊,從來沒想過肯尼斯就是我父親。」

托馬斯和溫伯利這對相差2歲的姊妹,不但有著相似的外型,2人就連個性也十分相似,都選擇創業當老闆,1個成為兒童運輸公司老闆,另1個則自己經營美髮沙龍,2人甚至在同一時間懷孕,就連伴侶也剛好是一對兄弟,種種奇妙的「緣分」如今終於找到了答案,2人目前計畫要以親姊妹的身分一起去邁阿密度假。

▼感情要好的朋友,竟然真的有血緣關係。(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

女性朋友、閨蜜。(圖/達志/示意圖)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