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逼近5000!南韓新增600確診「全國4812感染」 機場擴大檢驗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韓聯社》報導,南韓今(3)日新增新冠肺炎(COVID-19)600例確診,全國累計4812人感染,目前有29名患者死亡。為了避免疫情擴散,美國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表示,南韓所有的機場開始檢查所有直飛美國的旅客體溫。

▲新冠病毒,新冠肺炎,南韓。(圖/路透社)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南韓。(圖/路透社)

根據韓國疾病管理本部(KCDC)數據,今日新增的病例中,其中519例發生在大邱,61例在慶尚北道;大邱總計病例數來到3600,慶尚北道則為685例。

報導指出,大約60%病例都與新天地教會在大邱的分支有關;大邱擁有250萬人口,是南韓第四大城市。南韓總統文在寅表示,政府所有部門進入24小時戒備狀態,國家等同向疫情開戰。

截至今日上午9時,有87個國家與地區對南韓採取入境管制措施。南韓證券公司分析師Choi Go-woon指出,大規模的疫情爆發,將急劇削弱南韓第一季度的盈利。

發稿:0914

更新:112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