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庫只剩5天量 新竹市議長送「防疫三寶」號召捐血

▲▼捐血、血荒、護理師、血液庫存。(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竹捐血中心只剩5天的庫存量。(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捐血中心血液存量拉警報,只剩5天的庫存量,新竹市議會拋磚引玉,3日將在新竹市議會前廣場舉辦捐血活動,為了鼓勵民眾挽袖捐血,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除了贈送捐血民眾乾洗手液、跟口罩套之外,也特別加碼贈送熱心民眾共襄盛舉的「限量口罩」,一起促成這樁美事。

▲血庫只剩5天量 新竹市議長送「防疫三寶」號召捐血。(圖/新竹市議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除了贈送捐血民眾乾洗手液、跟口罩套之外,也特別加碼贈送熱心民眾共襄盛舉的「限量口罩」。(圖/新竹市議會提供,下同)

這場捐血活動集合各界愛心,除了國民黨團議員與東、北、香山等三區里長聯誼會之外,新竹市柴橋里長黃桂蘭也贊助手做口罩套,加上熱心民眾贊助的口罩,響應捐血的民眾贈品包括有「乾洗手液、口罩套跟口罩」。

新竹市議長許修睿指出,血液庫存量受到春節連假與新冠肺炎的影響,血液安全庫存量從7天降為只剩5天,也因為大家都很關心新冠肺炎,所以這次的捐血贈品也都以防疫衛生用品為主,這些贈品也都是熱心民眾大家共襄盛舉,共同促成捐血活動的美事。

▲血庫只剩5天量 新竹市議長送「防疫三寶」號召捐血。(圖/新竹市議會提供)

►必殺/戴口罩、勤洗手 腸道顧好 身體沒煩惱 


►薪水房產全上繳 深情男驚見「妻的激戰片」…男主角是別人

►影/每天重訓2小時+桑拿1小時 肌肉猛男一年半後…精蟲變0隻

►竹科男房事卡卡 「兄弟專用開瓶器」…15天「成功解鎖」新女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