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印尼首爆確診「2人感染新冠肺炎」! 總統證實了

▲▼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印尼峇里島。(圖/路透)

▲印尼首度證實境內有確診病例。(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路透最新消息,印尼首度出現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總計2人感染。此一消息是稍早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2日上午所透露,目前2名確診患者已入院接受治療。

雅加達郵報指出,2名患者分別為一名64歲女性及一名31歲女性,為母女關係,與一名2月27日在馬來西亞確診的日本公民有過接觸。該名日本籍人士在2月初曾經來到印尼。

佐科威表示,當局接獲此案例與日本籍公民有關的消息後,相關小組隨即展開調查,追蹤此人的接觸者,此次確診的2名女性也在名單內,「今早我收到衛生部長的報告,結果顯示,2人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現陽性。」

佐科威進一步提到,政府已經為應對疫情做好準備,「我們已經在100多間醫院內設立隔離空間,且符合良好的隔離標準,我們也有符合國際標準的相關設備。」

印尼衛生部長普蘭多(Terawan Agus Putranto)表示,2人來自西爪哇省德波市(Depok),目前正在雅加達Sulianti Saroso傳染疾病醫院接受治療。

►新冠肺炎爆發!印尼2.6億人「0例確診」 外界質疑...第一線醫生曝真相
►不斷更新/印尼首度新增2確診…0紀錄被病毒攻破 南韓累計26死
►不想回中國!近千人辦延簽續待峇里島 不信疫情受控「低估真實感染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