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又一名醫生新冠肺炎過世! 曾獲「中國醫師獎」享年55歲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圖/路透社)

▲新冠肺炎治療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路透社)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武漢市中心醫院甲狀腺乳腺外科醫師江學慶投入一線救助工作,但因為感染新冠肺炎,雖然經過全力搶救,但仍於2020年3月1日淩晨5點32分在武漢市肺科醫院去世,享年55歲。

根據「環球網」報導,江學慶醫生是武漢市中心醫院甲狀腺乳腺外科黨支部書記、主任、主任醫師,更曾獲得中國醫師獎。他1964年3月31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1986年7月從同濟醫科大學臨床醫學專業畢業。

之後一直在武漢市中心醫院工作,從事外科專業30餘年。在醫院工作期間兢兢業業、甘於奉獻,對患者耐心細緻,盡職盡責,為醫院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生在武漢死也在武漢。

武漢市中心醫院1日發公文表示,我院對江學慶同志的不幸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屬表示深切慰問。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