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18歲嫩照激似《愛的迫降》男星 網驚呼:天啊超像!

▲▼韓劇《愛的迫降》演員楊慶元、台北市長柯文哲。(合成圖/翻攝自tvN、柯文哲臉書)

▲韓劇《愛的迫降》演員楊慶元、台北市長柯文哲。(合成圖/翻攝自tvN、柯文哲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張「一憲二法」方式,下修公民權至18歲。黨主席柯文哲還在臉書曬出18歲的「嫩照」,邀請大家一起支持「一憲二法,下修十八」,不過網友卻發現柯文哲年輕的模樣竟跟韓星撞臉。

柯文哲提到,自己18歲的時候是一個認真的學生,那時應該不會想到日後會變成台北市長;反之,發現現在的年輕人不僅顯示了網路世代的強大,而且他們有想法、有主見、有創意,最重要的,他們有一顆勇於挑戰的心。

柯文哲說,如果要為台灣的政治文化帶來一些改變,應該讓年輕人的意見被真實的反映在政治上,要支持他們為台灣下一個世代的發展勇敢領航,立法院也應該扛起責任,不能總是用各種理由擱置年輕世代的權益,讓修憲案功虧一簣。

柯文哲表示,四年一次的投票很珍貴,因此呼籲大家響應「一憲二法,下修十八」,支持民眾黨修法落實18歲公民的參政權,讓投票年齡下修至18歲。

此外,柯文哲也要網友再留言區分享自己18歲的照片,還可以順便證明自己是真帳號,另外點名幕僚柯昱安、黃瀞瑩 、劉奕霆應這個活動,po出自己的18歲照片,一起表達對年輕世代參政的支持!

不少網友在留言區底下PO出自己的年輕照,甚至還有網友發現,柯文哲年輕時的照片,跟知名韓劇《愛的迫降》的角色表治秀神似,幕僚柯昱安也驚呼「天啊真的超像」。

▲▼網友驚嘆,柯文哲年輕照超像愛的迫降演員楊慶元(飾表治秀)。(圖/柯文哲臉書)

▲網友驚嘆,柯文哲年輕照超像愛的迫降演員楊慶元(飾表治秀)。(圖/柯文哲臉書)

►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