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澳洲爆死亡首例!78歲翁今病逝 曾搭鑽石公主號郵輪

▲國際最新消息     。(示意圖)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雪梨晨鋒報1日最新消息,澳洲出現首例新冠肺炎(COVID-19)死亡病例,是名來自珀斯(Perth)的78歲男子,曾搭乘鑽石公主號郵輪。

報導指出,死者與79歲妻子都是確診患者,自鑽石公主號撤離後,於2月21日返抵澳洲,並在距離北部達爾文郊外的霍華德泉(Howard Springs)進行隔離。只不過,該名78歲男性1日在查爾斯蓋爾德納爵士醫院(Sir Charles Gairdner Hospital)病逝。

西澳洲首席衛生官員安德魯羅伯遜(Andrew Robertson)說明,該名男性自從確診之後,始終處於隔離狀態,認定沒有社區傳播的疑慮。當局已證實死者的妻子也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正在珀斯一間醫院進行隔離,病情穩定。

消息傳出後,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透過推特提到,他對該名男性病逝的消息感到非常難過,心繫他的家屬親友,且新冠肺炎對虛弱的長者來說,更加猛烈,政府將竭盡所能保護澳洲公民免受病毒威脅。

►快訊/一夜暴增!南韓再添376人染疫「累計3526例」 大邱慶北飆破3千
►川普公布「美首起死亡」個案訊息:可能發生更多病例 義韓旅遊警示最高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