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一夜暴增!南韓再添376人染疫「累計3526例」 大邱慶北飆破3千

記者陳宛貞/編譯

《韓聯社》1日上午最新報導指出,南韓自當地時間2月29日下午4時至今早9時間共新增376起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及2人解除隔離。截至目前全國累計3526人感染,其中17人死亡,30人治癒。

▲▼ 南韓慶尚北道清道郡大南醫院。(圖/達志影像)

▲ 南韓慶尚北道清道郡大南醫院。(圖/達志影像)

今早新增的376起病例包括大邱333例,慶尚北道26例,首爾5例,忠清南道5例,慶尚南道3例,京畿道2例,釜山1例及忠清南道1例等。大邱累計個案來到2569例,慶北累計514例,兩個地區合計共3083例,佔全境確診個案的87.4%。

其他地區累計病例數量依序為京畿道84例,首爾82例,釜山81例,慶南62例,忠南60例,蔚山17例,大田13例,忠清北道11例,光州9例,江原道7例,仁川6例,全羅北道5例,全羅南道3例,濟州2例,世宗市1例。

截至29日上午,全境大邱新天地教會相關病例達到1557例,清道郡大南醫院相關個案則有119起。29日下午至今增加的患者感染途徑目前尚未公開,因此未列入計算。

截至今早,南韓已接受病毒篩檢的民眾有9.6萬多人,除去已確診的3526人,共93459人已接受檢測,其中61037人呈現陰性,其餘32422人仍在等待結果。

受到大規模群聚感染事件影響,南韓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高度特定地區。預料在數萬名新天地教徒病毒篩檢結果全數出爐以前,全境確診個案仍會直線上升。美國國務院當地時間29日宣布,大邱的旅遊警示提升至最高級的「不要前往」(Do Not Travel),南韓其他地區的警示級別則維持第三級的重新考慮(Reconsider Trave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