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增第3起「感染源不明」病例!顯示疫情在美擴散開來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N95,口罩,美國。(圖/路透)

▲新增這名患者沒有海外旅遊史、也沒有與生病的人接觸過。(圖/路透)

文/中央社洛杉磯28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衛生官員今天通報出現第3起感染源不明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患者沒有海外旅遊史、也未與生病的人接觸過,顯示疫情正在美國擴散開來。

俄勒岡州衛生當局今天發表聲明宣布,州內出現首例感染源不明的確診病例,患者是華盛頓郡(Washington County)居民,沒有去過發生疫情的國家,據信也未與其他確診病例有密切接觸。

聲明又說,公共衛生官員正在評估這是否可能為社區傳染病例,也就是感染源不明。

法新社報導,這名成年患者已經住院,曾與一所小學的人員接觸過,而另兩起類似的感染源不明病例,是本週出現在鄰近的加州。(譯者:張曉雯/核稿:盧映孜)109022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