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居仁巷」2星期發生2慘案!死者都是女性…皆在睡夢中被殺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居仁巷」在上星期五(21)發生「丈夫持水果刀猛插老婆胸口致死」的慘劇,沒想到28日同一條巷子裡又出現「逆子徒手打死母親」的案件,2案發生地距離近、死者都是女性,且皆在睡夢中慘遭不測,恐怖巧合令人不寒而慄…海山警方也決定擇日到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希望能減少悲劇的發生。

▲▼居仁巷連2星期發生命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居仁巷21日傳出一名女子在睡夢中遭丈夫持水果刀猛插胸口致死,警方拉起封鎖線。(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本月20日晚間,一名住在居仁巷的婦人跟兒子通電話,約好隔天見面,之後跟丈夫起了口角,等到她睡著後,丈夫竟持水果刀朝她的胸口狂砍,導致其噴血慘死在臥室床上,到了21日上午9點多,兒子回到家,驚見母親全身是血,父親站在一旁顫抖說,「我殺了你媽…」,兒子大叫,「為什麼要殺媽媽!」隨後急忙報案。

▲▼居仁巷連2星期發生命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悲劇才過了一星期,同巷子裡又有逆子將母親活活打死的慘劇。(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到了28日凌晨,住在居仁巷的一名擔任送貨員的男子,一拳一拳攻擊睡夢中的母親頭部,直到她斷氣!事後逆子回過神來,自行報警說「我打死了我媽」;男子到案後辯稱妖魔纏身,一直聽到「打死母親讓她好超生」的聲音,讓他受不了,為了消除腦中的聲音,最後竟真的對無辜母親痛下毒手,回過神來才知道自己犯下大錯,急忙對已成屍體的母親按壓CPR並報案,一切都已經來不及。

▲▼犯嫌移送。(圖/記者陳雕文攝)

▲弒母的逆子被警方帶進偵查隊訊問。(圖/記者陳雕文攝)

據了解,2案發生地只距離不到300公尺、兇嫌都罹患重度憂鬱症等精神疾病、死者都是無辜女性,且皆在睡夢中慘遭殺害,種種巧合引起街坊議論紛紛,連警方都感到不可思議說,「儘管2案件的案情都很明確,但種種巧合還是讓人不安,會擇日到附近的土地公廟參拜,祈禱悲劇別再發生」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相關新聞】

她在睡夢中被丈夫持刀「狠砍胸口」死在床上 兒子進家門崩潰:為什麼!

快訊/板橋逆子弒母!腦中傳來「殺死媽媽」…他狠心猛毆母頭部致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