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65歲醫「發燒上班」!工作3天神隱 女兒破門見屍崩潰

▲▼淡水分局外觀。(圖/記者陳豐德攝)

▲陳姓醫師疑因病在家中身亡,詳細死因還有待釐清。(圖/記者陳豐德攝)

記者陳豐德、鄒鎮宇/新北報導

台北市某醫院發現過敏免疫科的陳姓醫師未到班工作,打電話、傳訊息都沒有結果,便報案請其家人及警方到租屋處查看,沒想到陳男早已死亡多時。據悉,陳男曾和院方表示自己發燒,詳細死因還有待釐清。

據悉,65歲的陳姓醫師在院內主要負責慢性傳染病,曾在24日向院方反應有發燒、腹瀉等症狀,但也持續工作,直到26日沒到醫院上班,才讓院方擔心發生意外。

院方透過電話、訊息聯繫,陳姓醫師都沒有回應,因此立刻聯繫陳男的家屬及警方,於26日下午3時抵達位於淡水的租屋處,進門才發現陳男早已身亡多時。

此外,陳男患有高血壓及尿酸等疾病,鑑識人員已到場採證,現場沒留有遺書及打鬥痕跡,詳細死因還有待釐清。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台北車站保全與街友互毆暈倒亡 疑有不明肺炎!醫院採檢結果出爐

►居家隔離14天…他好奇「租屋獨住怎買飯」 網秒解:有送飯,還能幫倒垃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