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印尼看護2醫院趴趴走!警政動員揪出 高調隔離直播洩密

▲▼確診印尼女看護。(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確診印尼女看護在醫院開直播。(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台灣26日新增確診第32例,是一位30多歲女性印尼籍醫院看護,曾照顧案27,是非法外籍看護。這位印尼籍看護目前被醫院隔離,卻在臉書直播自己住院訊息,隔離醫院資料全都外洩,相當誇張。根據了解,這位印尼看護由於是非法在台,衛生單位一度找不到人,引發衛生單位的緊張。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6)日公布國內再增1例新冠肺炎個案,是新北群聚案27在2月11日至16日住院期間的30多歲女性外籍看護,衛生單位於案27確診後,即透過警政單位協尋該名個案,於2月24日晚間尋獲後送往醫院採檢通報並住院隔離,個案當時有輕微喉嚨不適,經檢驗於26日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根據了解,由於這位印尼看護是非法看護,衛生單位一直找不到人,最後是透過警政單位協尋,最後在24日晚間、某家醫院尋獲,而且這位看護已經在另一間醫院照顧另一位病人,經採檢通報、住院隔離,並在26日確診。

不過誇張的是,這名印尼看護在24日住院隔離,卻在26日晚間臉書開直播,並分享自己所在院區,隔離資訊全都外洩,已經在外籍移工圈傳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