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失守!巴西傳首例確診「曾前往義大利」 二採結果今出爐

▲▼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 (Jair Bolsona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 (Jair Bolsona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巴西政府25日表示,聖保羅一名61歲男子接受新冠病毒的檢測結果呈陽性,正在聖保羅市的愛因斯坦醫院(Hospital Albert Einstein)接受治療。據了解,他近期曾經前往義大利,現正等待當地26日公布的二採結果。

紐約時報指出,若二採結果仍呈陽性,他就會是南美洲首例確診。衛生部門官員透露,他是聖保羅市的居民,日前到義大利工作,在出現發燒、咳嗽、喉嚨痛等症狀後就醫,當局現正鎖定追蹤他在家中、醫院、同架班機上有過接觸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