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公主都是自己養出來的!3星座最容易被寵壞 射手自由過頭「飛太遠」

▲▼愛情,星座。(圖/翻攝自Pixabay)

▲有人表達愛意的方式是,把對方喜歡的東西都送到他的眼前,沒有節制地寵溺另一半,但這很可能讓戀人漸漸失去相處時的分寸。(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張芳瑜/綜合報導

在情人眼裡,另一半總是那麼樣討人喜歡、惹人憐愛,恨不得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給對方,平常不會做的事,若是戀人提出要求,真的拒絕不了,只想滿足對方,看到戀人的笑容就心滿意足,不過這樣寵溺對方卻有可能把戀人給寵壞了,《星座好朋友》整理出12星座中,最容易被寵壞的3個星座,快來看看另一半上榜了沒有。

射手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射手座就是神經大條,雖然他們人很好,但表達常常太過於直接,不太會為別人著想。和這樣的射手談戀愛,身為他們的另一半就需要懂分寸,別讓射手放飛自我。因為他們愛自由是人盡皆知的事情,在愛情中有足夠的空間會很開心,但要是讓他們太過自由,可就容易「飛太遠」,會寵壞射手戀人的。

雙子座

雙子座腦子古靈精怪,小聰明不少,也很懂得替自己撈好處,而且嘴上功夫同樣厲害,甜言蜜語自然難不倒他們,總能把戀人哄得心花朵朵開。這樣的他們雖然很得人寵,但如果太過寵愛、老是順著他們,有一天他們很可能會爬到另一半的頭上,到時候想管也難了。

處女座

處女座在愛情裡需要滿滿安全感,所以會希望被放在手心裡呵護,不過要是一下子給太多太滿,處女座會把寵溺看成理所當然,變得容易無理取鬧、得意忘形。所以和處女座的戀人相處,是要有節制的寵愛,適當的鼓勵能幫助戀人成長,過頭的寵愛則是會讓他們無法無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