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點先衝全家!「台酒75%防疫酒精」全台門市統一開賣

▲彰化員林台酒營運所清晨再陷排隊買酒精。(圖/記者唐詠絮攝)

▲台酒防疫酒精本周起鋪貨至4大超商販售。(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大陸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發燒,再加上適逢開學期間,全台酒精需求大增。台酒75%防疫酒精(300ml)自本周起正式配貨至4大超商,繼7-11、OK mart陸續開賣後,全家全台門市也將在今(26)日上午10時起統一進行販售工作。

全家今(26)日上午10時起,於全台超過3,500家門市同步開賣台酒75%防疫酒精,一瓶售價40元,全家指出由於台酒每周供貨一次,故每人僅能擇一品牌選購且限購一瓶,未滿18歲者不得購買,後續則將依台酒配售數量進行銷售。另,OK mart已於昨日正式販售台酒防疫酒精、7-11則在上周日(23日)搶先開賣,後續也都將依台酒配售數量持續進行銷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