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國5及蘇花改車潮 受疫情影響不會「爆大量」

▲▼宜縣府估228連假最後一天,往花蓮車潮不會少。(資料照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縣府估228連假最後一天,往花蓮車潮不會少。(資料照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228連假將屆,用路人關心國5及蘇花改是否再度大塞車,宜蘭縣政府25日評估國5及蘇花改228交通,因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加上又是剛開學不久,評估應不至於爆大量。

25日的宜蘭縣務會議中,有關228連假交通疏運。宜蘭縣警局及宜蘭交通處認為示,依照以往228連續假期,國5每天雙向的交通流量大約7萬輛車次。但這次連假,因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加上又是剛開學不久,評估應不至於爆大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宜蘭交通處提醒,以為在連假最後一天南下前往花蓮的人車不多,但在蘇花改全線通車,依照春節連假經驗,反而最後一天宜蘭到花蓮一日遊的車流不少,所以千萬別以為連假最後一天到花蓮的路上沒什麼車。

►乾洗手買得到了!超低特價限時搶 噴霧、凝膠各有用途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新冠肺炎宜蘭確診1例 女患者負壓隔離治療接觸者已解除隔離

►宜蘭轎車闖紅燈撞機車...騎士不治代誌大條!駕駛找友頂罪穿幫了

►浪浪頭伸塑膠筒卡住!戴「太空面罩」驚慌失措 藝人楊懷民火速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