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新冠肺炎群聚感染 台東高中進行「視訊直播」方式開學

▲▼  台東高中今天開學以直播方式舉辦開學式,校長蔡美瑤在校長室連線說話,各班學生在教室聽。(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 台東高中今天開學以直播方式舉辦開學式,校長蔡美瑤在校長室連線說話,各班學生在教室聽。(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為防止新冠肺炎群聚感染,首次有學校進行「直播」開學,台東高中25日開學以直播方式舉辦開學式,校長蔡美瑤在校長室連線說話,各班學生在教室聽。

台東東中師生共有1000多人,今日開學進校門前都得量測體溫,所幸全部正常,學生們忙著進行教室內外環境整潔跟消毒。直播開學典禮先由校護進行防疫宣導,最後校長蔡美瑤直播進行學習主題宣講,為學生談學習的意義,並以自主學習及校訂必修課程等發表說明,讓防疫期間學習仍不停止,做好新學期學習的思想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台東高中今天開學以直播方式舉辦開學式,校長蔡美瑤在校長室連線說話,各班學生在教室聽。(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對抗病毒靠這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