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因為北部女挨轟!蔡壁如「陳時中壓力太大」:說也不行、不說也不行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POP撞新聞》提供)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POP撞新聞》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在台確診病例增至28例,其中第24例的「北部女」位置引起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稱不知道在哪,引發衛福部長陳時中抨擊。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認為,陳時中壓力可能太大了,導致柯文哲說出來不行,不說也不行。

蔡壁如24日接受廣播訪問時表示,要給衛福部官員多一點鼓勵跟加油,也許是陳時中這陣子壓力太大了,進而使柯文哲不小心講出收容地點,陳時中不高興,現在回答不知道第24例,結果陳時中也不高興,「那就不知道柯文哲要回答什麼?說出來不行,不說也不行。」

蔡壁如認為,大家可能壓力太大了,尤其是陳時中,幾乎每隔2、3天就增加1、2名確診病例,且防疫工作導致陳時中壓力很大,所以還是給對方一點鼓勵好了。

對於是否覺得個資不透露、但訊息讓民眾知道的問題,蔡壁如說,訊息適當揭露是可以的,但若講出醫院,可能會讓大家更恐慌。「防疫如同作戰」,這時候應該朝野上下一心,在野的人也不要每天攻擊,靜靜等待防疫中心指揮,相信防疫中心背後一定有專業人員在評估,要相信國家有這樣的能力,別噴口水,這樣沒意義。

蔡壁如表示,事後檢討事要等到疫情結束後再做,因為怕未來有其他新型傳染病,所以以這次的經驗,下次做改進;不過「截至目前,我國防疫已經做得很好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我們都會好好的」華航深夜送19人返台 機長廣播暖哭上萬網友
小心防疫破功!醫曝「摘口罩動作」沾滿細菌:有戴和沒戴一樣
南韓出現第4例死亡 激增123例確診「全國累計556人感染」

更多熱門新聞...

蔣萬安要求公布「24例北部女」資訊 陳時中拒絕:只是徒增大家恐慌
侯友宜召集17醫院及感染專家:「視同社區感染」提升防疫規格!
柯文哲槓上陳時中!黃珊珊鬆口:我才是唯一知道「北部女」的人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