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吞吐片嗆正宮「妳老公把人家肚子搞大」!小三跩喊:不離婚就是欺負我

▲同公司男員工與人妻偷情搞出不倫戀。(圖/翻攝pixabay)

▲小三傳性愛片示威正宮下場曝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吳姓人夫因為工作認識另名李姓女子,雙方展開一段不倫戀,2人多次滾床單,李女因此懷孕。由於吳男遲遲沒離婚將她扶正,李女憤而將2人的激情片段傳給正宮,還囂張嗆聲,「你知道你老公在外面有女朋友還把人家肚子搞大嗎?」。吳妻這才知道丈夫已背叛婚姻,心碎提告。法院審理後,判吳、李2人應連帶賠償正宮50萬元確定。

檢方調查指出,李女因不滿吳男遲遲不離婚,狂傳訊息向正宮嗆聲,指出自己多次與吳男發生性行為,最後更傳送替吳男口交的影片示威,正宮既心碎又憤怒決定提告,除了刑事告訴之外,也向2人求償精神撫慰金200萬元。

吳男在偵查時坦承,曾與李女發生婚外情,但強調2人只發生過一次性行為;李女則指控,2017年間她工作不順,吳男藉洽談工作為由接近她、追求她,卻未如實告知自己已婚的身分,讓她深覺受騙,自稱涉世未深才會跟吳男交往,進而懷孕,希望法院酌定合理賠償。

但法院勘驗2人對話發現,李女曾在偵訊時說過,「我當時知道吳男有結婚,我在他的臉書知道他有妻小」,也曾傳多則訊息給吳男,氣憤地表示,「我是多賤呀,我他媽的不想再當小三了」、「你不離婚就是欺負我」、「你為什麼騙我說要離婚」,當場打臉李女。

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刑事部分依通姦罪判吳男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依相姦罪判李女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已撤回上訴,全案確定;民事部分則是判吳、李2人應連帶賠償正宮40萬元,案經上訴,應再賠償正宮10萬元,共50萬元,全案定讞。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拋孕妻摩鐵「前後開弓」!曝人妻小三:加班跑去啪…他猛傳鹹濕照下場慘爆

深夜見連身裙女倒後座…運將停「工地圍籬內」開門強壓!她虛軟哭喊:救救我

4歲就被拋棄!媽「離家出走18年」…她曝心酸童年:不恨了 法官裁准免撫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