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海道新增8例感染! 20到80歲日本籍男女全中鏢確診

▲鑽石公主號,新冠肺炎,新冠病毒,日本。(圖/路透)

▲鑽石公主號郵輪確診病例達到634人。(圖/路透)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政府23日晚間通報,道內新增8例確診新冠肺炎的病例,全部皆為日本籍,包括上川轄內20、30、70多歲的男性,以及60歲女性;釧路轄內30歲女性;膽振轄內80歲男性、40歲女性;石狩轄內20歲女性。23日合計有8人確診感染,導致北海道已有26例確診。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境內截至23日晚間7時許,一天內新增了12例確診新冠肺炎病例,其中北海道就有9例。統計包含在日本、中國人有133人,634名鑽石公主號郵輪乘客、船務人員,以及撤僑包機14人,總計為781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