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主時」手刀快衝7-11!台酒75%防疫酒精提早開賣了

▲▼7-11開賣台酒酒精。(圖/業者提供)

▲7-11提早開賣台酒酒精。(圖/業者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因應大陸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發燒,全台防疫酒精需求大增,台酒宣布75%防疫酒精(300ml)銷售地點除原自有門市及全台6千多家健保藥局外,原訂下周一(24日)起供貨至全台4大超商銷售,今(23)日7-11因酒精已到貨,於下午3時搶先開賣,後續也將配合台酒配售數量持續銷售。

7-11表示,為協助政府防疫以及滿足消費者需求,整合內部物流,台酒75%防疫酒精提前至今日下午3時於各門市開始販售,每人限購1瓶且未滿18歲不得購買,後續將依台酒配售的數量持續進行銷售。至於其餘3大超商,全家指出預計明日防疫酒精才會進貨,至於確切販售時間仍未定,萊爾富表示未提早開賣,得看台酒進貨時間,OK mart則仍在詢問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