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門通知往外走!醫護全副武裝 暖幫鑽石公主號隔離婦慶生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一位從鑽石公主號下來的美籍婦女53歲阿拉納(Sarah Arana),目前正在加州的軍事基地進行隔離,生日快到的她,原本和家人要一起過的慶生計畫全泡湯,但沒想到,就在生日當天,醫護人員「全副武裝」對著她唱《生日快樂》歌,還送了杯子蛋糕和單人玩的紙牌(Solitaire)遊戲機做為禮物。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於17日包機將鑽石公主號上300多名的美籍乘客,分別送往往加州曲維斯空軍基地(Travis Air ForceBase)和德州拉克蘭空軍基地(Joint Base SanAntonio-Lackland)進行14天的檢疫隔離。

據報導,阿拉納是其中一位被隔離的婦人,被送往曲維斯空軍基地後,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幫她量兩次體溫,沒有出現任何新冠肺炎(COVID-19)的症狀。她也是一位醫療社工,20日生日的她,原先和家人安排好要一起慶祝,卻全部泡湯。

阿拉納表示,「當天醫護人突然敲門時,通知我要往外走,心情跌入谷底,擔心是不是因為身體出了什麼問題;但沒想到,他們竟全副武裝的為我唱生日快樂歌,還一邊彈吉他,又唱又笑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個經驗,謝謝大家的仁慈和愛。」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的醫護人員,送上一個杯子蛋糕和一個單人玩的紙牌(Solitaire)遊戲機當作生日禮物;不僅如此,過了一段時間後,一位穿防護衣、開著高爾夫球車的人,送上20多個禮物,全都是來自家人和陌生人的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