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假好心帶路...強拉弱視女「摸下體」!她嚇壞求助 站務員:妳也沒看清楚

記者邱中岳、李忠憲、林昱萱/台北報導

一名重度弱視的女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經歷,當時他從台北捷運下車後,一名男子假裝好心地要帶她走,怎料對方卻抓著她的手,用很奇怪的姿勢靠近,之後甚至還強拉女網友的手,去觸碰自己勃起的下體,行徑相當噁心。

▲捷運手扶梯,捷運電扶梯,手扶梯,電扶梯。(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男子在手扶梯上伸出狼爪。(圖/示意圖,無關本案/《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來台北回診,一如往常拿著白手杖穿越人群前往京站。在台北車站捷運下車後,一位中年男子拉住我...」該名男子先是假裝好心地詢問:「妳要去哪裡我帶妳?」而原PO告訴他後,他卻用很奇怪的姿勢,雙手扶著原PO的手臂靠近,這時原PO已經查覺到有些異狀。

更誇張的是,等到上了手扶梯後,站在前面的男子突然轉過來面對著原PO,下秒就抓著原PO的手,往他的下體摸去,誇張的行徑讓原PO嚇壞了,一回到平面馬上假裝打給朋友,並告訴對方朋友要來接自己了,但該名男子卻持續跟在原PO身後一段時間,直到原PO出站才作罷。

原PO將以上發生的事情告訴台北轉運站的站務人員,而站務人員卻告訴她,「你也沒看清楚那個人長怎樣,也沒辦法啦,以後自己小心點。」此外,原PO也無奈表示,「一定有人會疑問為什麼要讓陌生人帶路?對於重度弱視的我們,常常會因為視野缺損或視差撞上別人、或走路速度慢影響他人,若有人協助引導會更方便。而沒有請站務人員引導則是因為這段路我已經走了好多年,自己有能力定向行動。」

原PO覺得自己是視障、又住台中,要是提告要一直跑到台北,有一定難度不方便,但希望還是能公布該名變態男子,給他一點教訓,因此事後也曾打電話到警局,而員警告訴她,「無法形容出對方特徵長相、又沒有要提出告訴,這樣無法幫忙調閱監視器,也無法報案。」對此,台北捷運警察隊也表示,當時接獲轉報後隨即聯繫當事人,並詢問是否願意提出告訴,但對方卻因本身是視障人士,又居住在台中,所以放棄提告。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人妻「喜歡飛上天」!他傳暗號「蜜汁香鵝」鐵皮屋酣戰:試試38.5度的感覺

他暗戀火辣女神...被四海幫逼幫還5萬賭債 還慘遭「綑綁套頭」兇殘凌虐

王小姐風波!韓國瑜撤告吳子嘉原因曝光 低調喊話:選後一切該歸於平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