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激戰人夫...小三「潮濕Play」被抓包喊:我在洗浴室 正宮翻出隨身碟怒炸

▲洗澡,浴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阿桃辯稱,自己是在洗浴室。(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林昱萱/新竹報導

一名越南籍女子「阿桃」(化名)跟一名人夫「阿志」(化名)發展出婚外情,兩人大膽到摩鐵開房,被法院判決賠償正宮20萬元,怎料事後又被正宮發現家中的隨身碟裡有丈夫和阿桃的全裸、性行為影片,因此氣得再度對阿桃提告。

判決指出,正宮指控,阿桃與她的丈夫發展出婚外情後,兩人常常討論要到摩鐵開房等,誇張行徑已經侵害到正宮的配偶權,因此被法院判決須賠償20萬元,但誇張的是,正宮又於判決過後,在家中發現兩人的性愛影片,懷疑阿桃在判決之後,又與阿志持續來往,氣得對她提起80萬元的求償。

對此,阿桃辯稱,自從判決過後,就沒有和阿志來往,當天是因為阿志聲稱,可以幫忙裝修服務,且還不斷要求自己與他復合,而她也聲稱,在廁所的全裸影片,是因為她在家中打掃浴室,因為天氣熱汗流夾被,所以才會裸體清洗浴室,但因為洗到一半突然沒有熱水,才會要阿志進來看看。

不過,法官認為,阿桃前後說詞不一,且清洗浴室並不一定要裸體才能為之,且既然阿桃明知道阿志在屋內,應該避免任何超出一般社會所認定之社交關係,足認兩人有逾越結交普通朋友等一般社交行為的不正常男女私情,因此再判阿桃須賠償10萬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撫弄一次1000...小姐手往下探:要不要? 他「等時機成熟」秒亮出警察身分

榔頭打死哥哥...他「伴屍3天」放任惡臭狂飄!檢察官幫求情:免除其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