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氣掰了!全台高、低溫回升「一天比一天暖」 中南部逐日熱回30°C

▲▼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未來一周各地天氣大致穩定,僅東北風增強時,迎風面有些許降雨。(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寒流減弱,氣象局表示,未來一周各地天氣大致穩定,但周四由於還有輻射冷卻效應影響,清晨仍偏冷,西半部僅12-14度,要留意日夜溫差大情況。在氣溫方面,全台將一路回暖,高溫都可達21-24度,到了下周一、二,中南部高溫更可上看29-30度。

氣象預報員張承傳表示,寒流減弱後,接下來各地天氣穩定,但周四東北風較強,因此迎風面水氣較多,東半部有下雨情況,其中在基隆北海岸、宜蘭要留意大雨。周四清晨輻射冷卻明顯,西半部低溫約12-14度,但高溫各地都有21-25ㄉ 度,日夜溫差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口罩 寒流 低溫 冬衣 保暖。(圖/記者屠惠剛攝)

▲未來一周沒有明顯冷空氣影響,各地高、低溫一天比一天暖。(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五起,各地多雲到晴,高溫仍持續回升,低溫也會逐日升高到16-20度;周六、日東北風增強,水氣再變多,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會有雨。

下周一、二各地多雲到晴,回溫情況更明顯,北部高溫可來到27-28度;中南部 29-30度,東半部26-27度。總結未來一周天氣,除了東北風增強時,迎風面雨會變多,之後並沒有明顯冷空氣影響,各地高、低溫都逐日回升,一天比一天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