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神車R檔開3公里原因曝!「這個」壞掉...想省拖吊費反被罰6千元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南鎮17日有民眾發現一輛汽車一路「倒著開」3公里,宛如電影運轉手之戀劇情橋段;斗南警方今將駕駛傳訊到案,以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1項第1款「危險駕駛」處6000元罰鍰;該名駕駛因無免費道路救援,希望省下拖吊費,這下得不償失,悔不當初。

▲雲林斗南鎮「倒車高手」一路倒車三公里抵達修車廠,遭警方傳訊後以《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1項第1款「危險駕駛」罰鍰6000元。(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斗南鎮「倒車高手」一路倒車三公里抵達修車廠,遭警方傳訊後以《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1項第1款「危險駕駛」罰鍰6000元。(圖/記者蔡佩旻攝)

據了解,這輛倒車開的白色自小客車,因變速箱突然故障,一路從延平路一家超商開始倒車,行經延平路、文昌路、福德陸橋、新生三路,約行駛3公里抵達修車廠,車主只是認為倒車駕駛技術沒問題,方便開到修車廠就好,沒想到被拍下貼在網路上,還意外引起網友瘋傳。

斗南分局副分局長詹百平表示,這名駕駛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1項第1款「危險駕駛」,警方調閱監視器傳訊他到案說明,處6000元罰鍰。並呼籲駕駛人在行車過程中若發現車輛故障,應立即打方向燈,放慢車速,靠路邊停車,請修車廠或警方協助幫忙,切勿繼續行駛道路,除了可能觸法,還危及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斗南鎮福德陸橋中午出現一輛自小客車,「倒車」上橋,讓民眾驚呼高手在民間。(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斗南鎮福德陸橋中午出現一輛自小客車,「倒車」上橋,讓民眾驚呼高手在民間。(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其他新聞】

►《運轉手之戀》真實版!雲林出現駕駛「倒車上橋」 網:蟹仔是你?

►雲林一處養雞場確診高病源禽流感 撲殺黑羽土雞3萬2454隻

►新冠病毒疫情影響 血液庫存量大減!雲林捐血站送電影票 

►環球科技大學開學在即 生物技術系自製次氯酸水全校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