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倒退嚕A到別人車尾…駕駛裝沒事落跑!他PO網譙:交車才10天

記者徐愷昕/台南報導

台南黃姓車主1月31日將愛車停在台南一地下停車場,不幸遭價值近200萬的白色Volvo休旅車倒車時撞上,當下2台車瞬間震動,但怎料休旅車車主卻完全沒下車察看,直接開車閃人。黃男事後花了6個多小時調閱監視器才找到肇事者,他氣憤表示,意外事故難免會發生,但既然發生了,就應該負起責任妥善處理,目前他已至警局報案。

▲▼倒車A到別人車尾,裝沒事落跑全被拍下。(圖/東森新聞)

▲白色休旅車倒車撞到別人車尾,竟裝沒事落跑,全程被監視器拍下。(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中可見一台Volvo XC60白色休旅車在停車場緩緩倒車,準備開出車格,沒想到車上駕駛沿路倒退,竟直接撞上後方黑色Toyota Alphard休旅車,這兩台車碰撞時還可以看到非常明顯震動,但休旅車駕駛竟然沒有原地下車查看,在原地倒車喬完角度後直接走人。

▲▼倒車A到別人車尾,裝沒事落跑全被拍下。(圖/翻攝爆料公社)

▲▼白色Volvo休旅車倒車時撞到別人車尾,竟裝沒事落跑。(圖/翻攝爆料公社)

▲▼倒車A到別人車尾,裝沒事落跑全被拍下。(圖/翻攝爆料公社)

黃姓男子牽車時發現自己愛車受損,氣憤將監視器畫面PO網,表示自己1月22日才領牌,交車不到10天就無辜被撞,又因停車場不屬道路用地,害得他還得花6個多小時調監視器畫面抓肇事者,隨後更直言,「你的XC60也是今年剛領牌,近200萬的進口新車,今天發生的事你我立場對調,請問你做何感想?」認為肇事駕駛應該將心比心。

不少網友看完監視器畫面紛紛於底下留言,「這麼新的車雷達環景都有,還能這樣撞?」、「這XC60環景跟倒車雷達警示都是標配,還能開到撞到也是厲害」,認為現在就算車子附有高科技配備,駕駛技術仍是關鍵,又因剛好白色休旅車車牌數字為2626,讓不少網友開始以諧音大作文章。

黃男最後無奈坦言,「意外事故在所難免,既然發生了,負起責任妥善處理就好」,認為肇事駕駛案發後選擇逃逸的行為實在不可取,「倘若我今天停在沒有監視器的地方,不就要自認倒楣」,同時再次強調,自己在意的不是維修費用,是肇事駕駛不負責任的態度令人髮指。

▲▼倒車A到別人車尾,裝沒事落跑全被拍下。(圖/翻攝爆料公社)

▲▼愛車遭撞的黃男花6小時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決定到警處理。(圖/翻攝爆料公社)

▲▼倒車A到別人車尾,裝沒事落跑全被拍下。(圖/翻攝爆料公社)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檢舉魔人勤拍照…他單月收36張罰單!居民出奇招「口罩、毛巾」擋車牌

身障停車證擺右邊!他不小心開錯單…BMW車主囂張嗆:你沒眼睛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