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飲食、作息正常 醫療團隊建議不會客避免感染

▲台聯黨慶。李登輝(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李登輝(圖/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8日因喝牛奶嗆到,已住院觀察兩周。對此,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16日受訪表示,李登輝的飲食、作息一切正常,因為肺部浸潤,必須用藥讓體內水分排出,此外,為了避免感染,醫療團隊也建議不要會客。

李登輝因喝牛奶嗆到,被送往台北榮總急診,醫療團隊擔心肺部可能輕微發炎,因此持續觀察、用藥,日後做血液生化相關的檢查,才能確定有沒有肺炎可能。

王燕軍16日表示,目前李登輝飲食、休息一切都正常,沒有發燒,所有指數、量測、血壓等等也都正常,但因為嗆到,肺部浸潤,如果浸潤沒有照顧好,又感染的話,會轉成肺炎,因此,這段時間住院,讓老人家慢慢恢復。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