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出遊誤搭喪葬專車  「你哪位?」高雄阿北殯儀館走一遭糗翻

▲▼  阿北上錯車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許姓老翁誤搭喪家專車,最後在警方協助下找到家屬。(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80歲老翁日前開心搭乘遊覽車到外地旅遊,卻誤上了喪家要要前往殯儀館弔唁的專車,於是隨團進出了殯儀館後回到鼓山區,喪家專車上有人發現老翁似乎無人認識,便將他送交派出所協助,老翁跟員警說他搭車去遊玩,後續在派出所及里長的幫助下,聯絡到家屬帶回。

鼓山分局表示,許姓老翁(80歲)搭上喪家的專車後,回程鼓山途中,車上有人詢問老翁跟喪家是否認識,沒想到老翁無法清楚回答,懷疑可能有失智,於是帶著他鼓山派出所請求協助,員警詢問時,老翁僅用台語說要「坐車七逃」,進一步詢問身分資料後,老翁僅能說出自己姓名,用人臉辨識系統後查出老翁設籍新竹縣,但與當地派出所無法聯絡上,不過從老翁衣著整潔判斷下,應該是住在附近的居民。

經員警向里長求助後,里長立即認出老翁是搬來半年的新里民,馬上連絡家屬帶回,老翁女兒表示父親有失智現象,目前均由她照顧,因父親喜愛搭車旅遊,當天應是看到遊覽車停在路旁,以為可搭車遊玩,才誤上了喪家的專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